我磕庞莹怎么你了

我磕庞莹怎么你了

   今天补了叶罗丽前面没看的,有以下一个大疑问。

 

    光莹一直觉得自己在胖胖身边没有自由,但是光莹自己认为的自由就是可以保留自己的意识,让白光莹成为白光莹而不是谁的影子。


      P1 P2 P3是光浮尘前面胖胖保留了光莹自由意识的时候,光莹觉得自己被胖胖影响了性格,我觉得他们两个的性格本就接近,都是相当强势有点自傲的性格,看到胖胖说“你怎么知道这不是真实的你。”我今天就琢磨了好久,觉得有这个可能。


    P4胖胖第一次和光莹缔结契约的时候说到了缔结契约后光莹会染上他的眸色,P5是光莹自己打断仪式后自己自由意识下的眸色,P6是冰莲花里光莹之前和胖胖在一起时的眸色,虽然当时有光莹放的光照着,但应该看得出来是相同的眼色,而且第九季光莹和胖胖缔结契约时眼睛闪黄光,应该那才是染上的胖胖的眸色,综合看来,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光莹是有自由意识的吧?


    就算解释说是因为第一次仪式被打断了才一直是自己的眸色,可是剧里胖胖也说过好像只要听他的琴声光莹就会回复心智 而且他们两个在一起这么久胖胖要下手早下手了。


    所以光莹和胖胖在一起的时候应该是保留了自由意识的,或许只是因为他们性格太像了光莹才会认为是自己染上了他的颜色。


    这是我自己的猜测,姐妹们你们是怎么想的呜呜呜我今天CPU干烧了。

评论(137)

热度(2202)

  1. 共7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